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讚揚預算案務實有承擔
**************

  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日(二月二十七日)讚揚剛公布的二○○八至○九年度財政預算案在扶助弱勢社群、還富於民的同時,亦充分體現特區政府對香港長遠發展的承擔。

  行政長官表示︰「香港經濟近年重上上升軌跡,但在這個過程中,部分市民仍未能分享到經濟繁榮的成果,這份預算案提出的多項建議,正好透過推動經濟發展、創造就業,以及投資教育等多方面改善民生,盡力協助弱勢社群紓解困境。」

  「同時,在二○○七/○八年出現盈餘的情況下,預算案提出多項稅務寬減和一次過的措施,令社會各階層受惠,並兌現我去年參與行政長官選舉時,提出藏富於民的承諾。」

  對於預算案中多項投資社會和基建的建議,行政長官深表認同,認為有助香港迎接未來的挑戰,以及為創造另一個光輝十年,奠下穩固基礎。

  行政長官表示這份預算案既務實,又顯示政府對協助弱勢社群及締造和諧社會的承擔,期望可以獲得香港市民的支持。



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5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