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福局局長及教育局局長出席兒童事務委員會持份者交流會(附圖)
******************************
  兒童事務委員會今日(五月五日)舉行交流會,就新冠疫情後回復正常校園生活時面對的挑戰,收集兒童和相關持份者的意見。身兼委員會副主席的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和當然委員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到場聆聽兒童對復常和復課的心聲,並參與互動遊戲。

  這次交流會是委員會在「童行有你」主題下舉行的首項活動。「童行有你」以一連串宣傳計劃,配合全年不同主題的交流會,致力提高公眾對保護兒童的關注,以及加強公眾認識兒童事務委員會促進兒童福祉的核心價值和多方面的工作。

  交流會由兒童事務委員會非官方委員主持,共六場分組討論環節合共有約60名中小學生及約60名家長、校長、教師、社工及醫護專業人員參與。與會者分別就兒童於復常和復課時,在學業、社交活動、身心健康等方面所面對的挑戰,以及相應的支援等課題表達意見。委員會將整理收集到的意見,轉交相關政策局和部門,供他們未來訂定政策和工作計劃時作參考和跟進。
 
2023年5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2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