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兒童事務委員會「童行有你」持份者交流活動在政務司司長官邸順利舉行(附圖/短片)
***************************************
  政務司司長兼兒童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國基今日(九月二十三日)下午在官邸舉行以和諧和文化共融為主題的委員會「童行有你」持份者交流活動,與約40名小學生互動交流,並同慶中秋。

  陳國基歡迎學生到訪官邸,並表示:「兒童事務委員會一向重視兒童發展和福祉,致力與社會各界共建關愛兒童的社會,讓下一代能夠在和諧共融的環境健康成長。同學在校園以至日常生活認識或接觸到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和事,都是互相學習和交流的機會,不僅能擴闊視野,亦有助學會建立共融文化。」

  學生先通過熱身活動互相認識,其後分組奏玩樂器、製作藝術品和跳舞,體驗不同文化的活動。陳國基與學生傾談,並欣賞各組表演。他們亦一同製作花燈,共享節日小食,慶祝中秋節。

  今日的活動由委員會非官方委員主持,是兒童事務委員會「童行有你」主題下的持份者交流會,旨在鼓勵不同文化背景的兒童互相理解尊重,促進共融。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和署理教育局局長施俊輝亦有出席。
 
2023年9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0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