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於跨部門記者會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十五日)下午聯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舉行跨部門記者會。以下是聶德權的開場發言:

  各位傳媒朋友,我透過這個機會再一次重申,有關十一月二十四日舉行的區議會選舉,特區政府對於辦好區議會選舉的決心從來沒有改變,以後也不會改變,我們一定會盡最大努力讓這次選舉如期、安全有序地進行。

  但無可否認,大家都看到香港現時的情況十分嚴峻,我們看到大規模破壞基礎建設、癱瘓公共交通、外出時人身安全受威脅等,這些風險因素都令人擔心選舉能否如期、安全地舉行。所以如果大家都想選舉順利進行的話,整個社會都必須盡力減低這些風險因素。特區政府會繼續積極籌備區議會選舉。我今天亦主持了一個跨部門工作會議,商討有關籌備工作,制定各項安全預案和危機管理應變計劃,以處理選舉中可能出現的突發情況,讓選舉能夠安全有序地進行。我們亦會繼續密切監察每一天的情況,作出風險評估,以及因應情況採取必要的應對措施,盡力確保選舉能夠如期進行。
 
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