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會議成員有關施政報告談話全文(附短片)
*********************

下稿代行政會議秘書處發出:

  以下為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召集人梁振英及多位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今日(十月十日)聽取行政長官曾蔭權宣讀施政報告後會見新聞界的談話全文(中文部分):

梁振英:大家好。對於行政長官剛剛宣讀的施政報告,我與行政會議其他非官守成員是十分支持的。行政長官這份施政報告十分全面,對香港各階層、市民各方面的生活需要都全面兼顧到。對香港社會眼前面對的短期問題和長遠規劃所必需要做的舉措,行政長官在他的施政報告內都有充分而具體的交代。在香港經濟蓬勃發展的同時,這份施政報告亦能與社會的各界別、各階層,以至各年齡組別共同分享經濟發展的成果,因此,我跟行政會議的各位同事都十分歡迎這份報告,亦呼籲社會各界能夠切實配合行政長官施政報告中所描繪的各舉措,在未來數年同心合力建設好香港。

(請同時參閱談話全文的英文部分)



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2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