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行政長官讚揚財政預算案「以民為本、務實進取」
**********************

  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讚揚剛公布的二○○七至○八年度財政預算案體現了「以民為本」的精神,在推動經濟、創造就業和改善民生方面,都能提出多項務實而又進取的建議。

  行政長官認為這份預算案充分利用了經濟繁榮帶來的機遇,在進一步推動經濟、創造就業、扶貧紓困、改善民生方面,都發揮了不少創意。

  他說:「預算案在財政狀況許可下,提出了多項稅務寬減和一次過措施,回饋社會各階層,貫徹了特區政府『力之所及、藏富於民』的承諾。」

  行政長官對過去幾年間香港經濟持續增長、就業人數屢創新高,特別感到高興。他呼籲全體市民把握當前的良好發展機遇,攜手共建和諧、昌盛、美好的新香港。

  他又感謝社會各界和全體公務員的共同努力,令到公共財政回復穩健。



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