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調查委員會委員視察涉及撞船事故的船隻(附圖)
**********************

下稿代南丫島附近撞船事故調查委員會發出:

  南丫島附近撞船事故調查委員會的任命於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刊憲。主席兼委員倫明高法官及委員鄧國斌下午視察涉及撞船事故的兩艘船隻。

  倫明高法官及鄧國斌今天下午分別於昂船洲政府船塢及新油麻地避風塘視察「南丫IV號」及「海泰號」,以了解船隻的狀況。

  調查委員會秘書處已設立網頁(www.coi-lamma.gov.hk),以向公眾發放有關研訊的資料及方便與有關人士聯絡。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根據《調查委員會條例》(第86章)在二○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委任調查委員會,就導致二○一二年十月一日兩艘船隻在香港南丫島附近相撞的事實和情況進行調查。

  預期委員會將於委任日期起計六個月或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准予的時間內,向行政長官提交報告。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9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