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就行政長官率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作四天訪問期間在深圳會見傳媒談話全文(附短片)
************************************************
  由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一日)抵達深圳。以下是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晚上在深圳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政務司司長:大家好。大家都知道今日是我們第一日來到深圳,我們離開香港後的第一站來到深圳市。深圳市為我們舉辦了一個交流餐敘,市委書記孟凡利先生和市長覃偉中先生與我們交流。

  交流期間,書記向我們講解深圳市各方面發展,包括經濟和其他如科技發展,讓我們知道深圳各方面情況,這對我們非常有用。議員和我們與深圳市官員,在交流餐敘中都有一個很愉快的交流,我相信這是個很好機會,讓我們與深圳市官員(互相)認識多一點,並對深圳發展有更高認識。

(請同時參閱談話內容英文部分)
 
2023年4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2時15分
即日新聞  

網上廣播

政務司司長就行政長官率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作四天訪問期間在深圳會見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