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環署搗破西貢區無牌食物製造工場(附圖)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及香港警務處今早(四月二十一日)採取聯合行動,在西貢區搗破一無牌食物製造工場。

  食環署及警方根據搜集所得情報,今早突擊搜查大涌口村一處懷疑用作食物製造工場的搭建物。行動中,食環署拘捕一人,就涉嫌無牌經營食物製造工場展開檢控程序,並在該處所檢獲約二百四十公斤食物(包括飯盒)及一批工具;檢獲的食物已被銷毀。食環署相信已成功搗破一所懷疑負責供應飯盒予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區建築地盤的無牌食物製造工場。

  食環署發言人說:「本署會繼續採取嚴厲執法行動,打擊無牌經營食物業的違法行為,以保障食物安全及公眾健康。根據《食物業規例》(第132X章),任何人無牌經營食物製造工場,皆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萬元及監禁六個月。」

  市民如發現懷疑非法食物業活動,可致電本署熱線二八六八 ○○○○舉報。
 
2023年4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環境衞生署及香港警務處今早(四月二十一日)採取聯合行動,在西貢區大涌口村搗破一無牌食物製造工場。圖示行動中檢獲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