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能源效益及節能專家小組第60次會議圓滿結束(附圖)
**********************************
  ​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能源效益及節能專家小組第60次會議在香港以線上線下混合模式舉行,並在今日(三月十六日)圓滿結束。
   
  在為期兩天的會議中,約60名來自亞太經合組織15個成員經濟體及國際組織的專家和代表雲集,就降低能源強度的議題交換意見,討論範疇包括政策框架、相關規例、實踐經驗及科技發展等。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署長彭耀雄致閉幕辭,他感謝與會者出席會議分享寶貴經驗,持續推動能源效益工作。
   
  彭耀雄亦提到機電署首席能源效益顧問黃奕進及中國標準化研究院首席研究員李鵬程博士由二○一九年開始分別擔任專家小組的主席及副主席,他們的任期在今年六月底屆滿。他感謝兩位對專家小組的傑出貢獻。
   
  彭耀雄希望與會者繼續秉承提高能源效益的使命,並延續這份熱情,持續努力探索改善能源效益的方法,以實現亞太經合組織降低能源強度的目標。他又強調,香港會繼續在專家小組中擔任領導的角色,並會繼續積極參與亞太經合組織的工作,以加強與其他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和國際組織的合作。最後,他宣布香港會在二○二四年上半年舉辦能源數據及分析專家小組第35次會議,歡迎與會者屆時再次參與。
 
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2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能源效益及節能專家小組第60次會議在香港以線上線下混合模式舉行,並在今日(三月十六日)圓滿結束。圖示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致閉幕辭。
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能源效益及節能專家小組第60次會議在香港以線上線下混合模式舉行,並在今日(三月十六日)圓滿結束。圖示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第一排左五)和與會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