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局長到訪深圳加強教育合作(附圖)
*******************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五月二十五日)到訪深圳加強教育合作。

  楊潤雄早上與深圳市教育局局長陳秋明會面,就兩地教育的最新發展及合作進行交流,共同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討論事項涵蓋高等教育、職業專才教育及基礎教育。

  楊潤雄表示,香港特區政府鼓勵及支持本港的辦學團體及專上院校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參與相關建設及提供教育服務,這既能為大灣區培育人才,亦能為本港的青年人提供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楊潤雄下午為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的封頂儀式主禮,該校為一條龍中小學,預期今年九月開學。他又出席深圳大學與嶺南大學的一項簽署儀式,見證兩校簽署合作意向書,內容包括共同開辦課程、共建高等研究院,以及探討建立大灣區聯合校區的可行性。

  隨同楊潤雄到訪深圳的官員包括教育局副秘書長李忠善、首席助理秘書長鄭銘強,以及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
 
2021年5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五月二十五日)到訪深圳加強教育合作。圖示楊潤雄(右二)與深圳市教育局局長陳秋明(左三)會面,就兩地教育的最新發展及合作進行交流。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五月二十五日)到訪深圳加強教育合作。圖示楊潤雄(右五)、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李卓文(右六),以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部長蔣建湘教授(左六),為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的封頂儀式主禮。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五月二十五日)到訪深圳加強教育合作。圖示楊潤雄(後排左二)出席深圳大學與嶺南大學的一項簽署儀式,見證兩校簽署合作意向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