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宣布,早前關閉以進行維修工程的香港電影資料館(資料館)電影院和展覽廳將分別於五月一日(星期六)及五月二十八日(星期五)重開。為誌成立二十周年,資料館以「搜集與分享」為題,將舉辦一系列節目,詳情請瀏覽資料館網頁 www.filmarchive.gov.hk
 
  所有進入資料館設施的人士進場前必須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的日期及時間,並須接受體溫檢測、使用酒精搓手液和佩戴自備的口罩。資料館亦將加強清潔消毒措施。
 
  此外,因受疫情及商旅安排尚不明朗等因素影響,原定於本年六至八月舉行的「中國戲曲節」將會取消。康文署就取消今年「中國戲曲節」已與有關團體達成共識,署方將繼續為觀眾帶來高質素的本地演藝節目,包括今年六月及七月上演的委約作品新編粤劇《修羅殿》。有關文化節目組最新節目資訊,請瀏覽 www.lcsd.gov.hk/cp
    
  康文署會視乎疫情的最新發展,以及《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下對表列處所的規定,適時檢視或更改以上安排。
 
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1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