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美國律師事務所落戶香港擴展亞太區業務(附圖)
**********************
  美國賽法思•肖律師事務所今日(五月十七日)在香港開設地區辦事處,以滿足香港及亞太區內跨國公司對跨境法律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
   
  賽法思為不同規模的客戶公司及法律團隊提供實用及策略性的法律諮詢服務。美國賽法思•肖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及國際業務部主席Darren G Gardner表示,香港辦事處將按照本地法規及行事方式,為客戶提供僱傭、公司和商業等多方面的法律諮詢服務。
   
  他說:「亞洲是全球核心經濟區之一,地位日趨重要。香港與亞太地區內的跨國公司對法律服務需求殷切,加上賽法思在區內亦有相當的基礎,所以我們決定在香港設點。」
   
  他續說:「我們會以香港為地區據點,照顧身處泛亞洲及香港的客戶在跨境僱傭、國際公司法業務和商業上的法律服務持續增長的需求,香港辦事處將協助提升我們在區內的國際僱傭法和國際公司及商務法的服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國際的商業樞紐,位處亞洲中心,加上香港司法獨立,擁有可靠且透明度高的監管機制,是賽法思服務本地及區內客戶的理想地點。」
   
關於美國賽法思•肖律師事務所
   
  賽法思•肖律師事務所總部設於伊利諾州芝加哥市,在全球設有15個辦事處,擁有超過850名專業法律人員,為客戶提供勞工及僱傭、員工福利、訴訟、公司及房地產等法律服務。賽法思的客戶包括來自財富世界500強的300多間公司,涵蓋不同行業及來自不同經濟體系。如欲了解更多關於賽法思的資料,可瀏覽www.seyfarth.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91103481560
 
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美國賽法思•肖律師事務所今日(五月十七日)在香港開設地區辦事處。圖示該律師事務所的主管合夥人黃志豪(左)及合夥人茱莉亞葛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