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荃城清潔迎新歲」啟動禮今日舉行
****************
  「荃城清潔迎新歲」啟動禮今日(二月三日)在荃灣荃新天地一期露天廣場舉行。活動配合歲晚大掃除的習俗,呼籲市民保持家居清潔及環境衞生,推廣保持城市清潔的信息。
   
  啟動禮由荃灣區議會、仁濟醫院董事局及荃灣民政事務處主辦。主禮嘉賓包括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黃偉傑、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嚴徐玉珊和食物環境衞生署荃灣區環境衞生總監林瑞蓮。
   
  啟動禮節目內容豐富,包括舞台表演、中醫義診及健康講座等。大會在典禮後派發清潔包,鼓勵市民身體力行,積極參與區內清潔活動。
   
  「荃城清潔迎新歲」包括一系列宣傳環境衞生的活動,包括在荃灣區內學校招募學生擔任清潔大使,以協助在校園及家庭宣揚清潔信息。荃灣區青年服務團的青年義工亦會聯同仁濟醫院方若愚長者鄰舍中心的長者義工探訪區內長者,並為有需要的家庭清潔家居。
   
  荃灣區議會一直非常關注區內的環境衞生情況,經常就區內的公共環境衞生服務向政府提供意見,並透過各個工作小組定期舉辦各類型的社區活動,藉此向荃灣區居民宣揚保持環境清潔的重要性。
 
2018年2月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3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