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愛滋病顧問局徵求愛滋病策略意見
*****************
下稿代香港愛滋病顧問局發出:

  香港愛滋病顧問局(顧問局)今日(十一月七日)發表「香港愛滋病建議策略(2017-2021)」草擬文件,歡迎市民就建議策略提供意見。

  自一九九四年起,顧問局共發表五份愛滋病建議策略文件,作為香港過去應對愛滋病疫情的藍本。

  顧問局正為二○一七年至二○二一年草擬下一份愛滋病策略,並採納一套有廣泛基礎、多方參與和綜合的模式,推動持份者參與。

  在草擬建議策略初期,顧問局在二○一五年十月及十一月舉行八星期的社區持份者諮詢,包括八場諮詢會議,並於網上收集意見,以及於今年收集持份者就建議策略草稿提出的建議。顧問局已擬備修訂草擬策略文件諮詢公眾,文件已上載顧問局網址

  市民請於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或之前,以郵寄(九龍聯合道東200號橫頭磡賽馬會診所三樓香港愛滋病顧問局秘書處)、傳真(2337 0897)或電郵(aca@dh.gov.hk),表達意見。

  市民如欲了解目前及過往的香港愛滋病建議策略文件詳情,可參閱顧問局網頁。有關本港愛滋病的情況和計劃,可瀏覽衞生署愛滋病網上辦公室
 
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