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全港反違例泊車行動
*********

  警務處將於明日(九月二十一日)起至九月二十七日推行為期一周的全港行動,打擊違例泊車及其他引致交通阻塞的違法行為。
  
  行動期間,警方將嚴厲執法,票控違例泊車的人士,尤其是雙行泊車、在限制區非法上落客或貨物及停車等候的人士,以保持道路暢通。
  
  警方發言人表示,如有司機蓄意違例泊車,造成交通阻塞,甚至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警方除了會多次票控及檢控司機外,亦會考慮將有關車輛拖走。
  
  二○一六年一月至六月,警方共發出732 041張違例泊車定額罰款通知書,較去年同期上升百分之十九。
  
  警方會繼續加強宣傳和教育,呼籲道路使用者遵守交通規例,避免發生交通意外及保持交通暢順。

  有關道路安全資訊,可瀏覽警隊網頁:www.police.gov.hk/ppp_tc/05_traffic_matters/enforcement.html。

 
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5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