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出席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啟動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公眾諮詢記者會(附圖/短片)
****************************************
  政務司司長兼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林鄭月娥,聯同籌辦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的核心小組成員,包括管理局行政總裁栢志高、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副署長(文化)吳志華博士,以及前建築署副署長鄧文彬今日(一月十日)出席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啟動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公眾諮詢記者會,回應社會近日對於在西九文化區興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的意見和關注。

  林鄭月娥表示,儘管她已在一月六日立法會內務委員會特別會議上,詳細闡述在西九文化區興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的過程和考慮因素,西九管理局察悉在剛過去的周末,社會對這個項目和有關程序仍有不同的意見和評論。西九管理局認為有必要盡快處理這些關注,以免分散市民對公眾諮詢的注意力。

  林鄭月娥在記者會上進一步闡釋這個項目的籌備過程,包括選址、委聘設計顧問和項目的保密需要等事宜。就近日社會對這個項目的意見和關注,特區政府和西九管理局的詳細回應載於附件。
 
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兼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林鄭月娥(中)聯同籌辦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的核心小組成員,包括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栢志高(右二)、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左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副署長(文化)吳志華博士(左一)及前建築署副署長鄧文彬(右一)今日(一月十日)出席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啟動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公眾諮詢記者會。

網上廣播

政務司司長出席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啟動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公眾諮詢記者會

相關連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