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廣州出席粵港服務貿易自由化交流會(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前往廣州,在「2013粵港服務貿易自由化交流會」致辭。

  交流會由廣東省對外貿易經濟合作廳、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香港貿易發展局及香港特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聯合舉辦,為與會的廣東省官員、學者及香港商界人士提供平台,就粵港服務貿易自由化這重要課題交流意見,推動粵港兩地的經貿合作。

  蘇錦樑在交流會上表示,粵港兩地在服務業的互補性強,合作一方面有助廣東產業轉型升級,另一方面亦有助開拓香港服務業的發展空間,可說是互惠互利。

  他說:「去年港方與廣東簽訂了粵港共同推動率先實現服務貿易自由化合作協議,雙方積極合作推動率先實現服務貿易自由化。」

  展望未來,蘇錦樑指特區政府和廣東省政府將繼續衷誠合作,爭取在二○一四年粵港率先實現服務貿易自由化的目標。

  今日的交流會也探討粵港兩地率先實現服務貿易自由化的制度及模式,推動兩地服務業的進一步合作。

  蘇錦樑將於今晚返港。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4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