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資助市民自置居所公眾諮詢報告發表
****************

  運輸及房屋局今日(十月十三日)發表「資助市民自置居所公眾諮詢報告」。

  該報告分主體報告和附錄兩部分。主體報告載述對蒐集所得意見的概要分析,附錄則輯錄了在諮詢期內收到的意見書及意見,以及香港理工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進行的焦點小組研究報告。

  市民可以登入運輸及房屋局網頁 www.thb.gov.hk 閱覽該份報告。此外,市民亦可在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十八個諮詢服務中心索取主體報告和查閱報告附錄。主體報告亦放置在所有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的屋h管理處,以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主要及地區圖書館,供市民查閱。

  運輸及房屋局在二○一○年五月至九月十七日,諮詢公眾對資助市民自置居所的意見。是次諮詢蒐集所得的意見,已經提交給行政長官。為確保廣泛參與,運輸及房屋局通過不同途徑讓市民大眾和各持份者參與討論,包括諮詢論壇和諮詢會、焦點小組和網上參與平台。市民亦可透過電郵、傳真或郵遞方式,發表意見。運輸及房屋局藉荈l寄、傳真及電郵共收到約980份意見書,而從運輸及房屋局網上論壇及Facebook專頁則收到超過5,500則留言。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