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於台中市出席《香港之夜》綜藝晚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三月六日)晚上出席香港特區政府籌辦、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舉行的《香港之夜》綜藝晚會。以下為他在《香港之夜》綜藝晚會揭幕儀式上的致辭全文:

  今天我非常高興,香港特區政府可以有這個機會來到《香港之夜》、來到台中。這次我們是應胡志強市長的邀請,也是香港特區政府第一趟有官方的訪問團來到台中,是繼去年我們邀請胡市長到香港訪問後的一次回訪。去年胡志強市長也是第一趟率領一個超過一百人的訪問團從台灣到香港,自此,香港與台灣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有了進一步的提升,我相信今後只要有台中市的支持,香港跟台灣的關係與交流必然能更上層樓。

  今天早上我們去了日月潭,看到有很多新的發展項目,有纜車,也有一些新發展的酒店、飯店項目,這些都是旅遊人士愛去的地方。這次參觀給我一個感覺、一種想法,因為我們在香港也有很長的海岸線,我們應當向台中學習,多方面發展旅遊項目。

  最後,我在這個公園(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注意到,你們這個花燈會的主題是《老虎愛台中》,我們講的就是「香港也愛台中」,也因為香港也愛台中,所以我們今次邀請了香港的電視台安排香港的明星、歌星來跟你們表演,好不好?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2時2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