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會議新成員楊敏德聲明(只有中文)
******************

下稿代行政會議秘書處發出:

  行政會議新成員楊敏德今日(一月二十日)就傳媒查詢發表以下聲明:

  「我十分感謝行政長官曾蔭權先生委任我成為行政會議成員,並會竭盡所能與其他成員攜手為維持香港繁榮進步而努力。

  我身處的紡織服裝業經歷過繁榮、衰退、變革,然後復興的過程,當中科技創新和管理改革缺一不可。我的經驗和體會可以作為政府制定工商經濟政策的參考。我也樂於擔當業界與政府溝通的橋樑。

  我們正面臨經濟衰退危機,我會致力推動香港與珠三角經濟合作,促進工商業升級,從加工貿易邁向高增值製造業。我亦關注社會可持續發展,尤其是環保和製造業的關係。我會致力促成早日實現『綠色大珠三角地區優質生活圈』。

  此外,要保持香港的競爭力,就要重視吸收和利用人才;推動香港各大專院校發揮研發能力,發展香港創意產業。我亦希望為此作出貢獻。」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