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已存檔為歷史資料網站,網站內容所有資料/內容不會再更新。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十一五規劃」香港經濟高峰會
English 簡体版
主頁
成員名單
經濟高峰會
四個專題小組
新聞稿
相關連結
聯絡我們
行動綱領
 
 

主頁

  《「十一五」與香港發展》經濟高峰會於本年九月十一日(星期一)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行政長官已邀請了33位來自工商界、專業界、勞工界和學術界的人士以專家成員身分出席《「十一五」與香港發展》經濟高峰會。高峰會當天上午將會舉行全體成員會議,而各成員將於當天下午分別參加四個專題小組,分別就「商業及貿易」;「金融服務」;「航運、物流及基礎建設」;及「專業服務、信息、科技及旅遊」相關議題進行具體討論。

  經濟高峰會的目的是提供一個平台,讓政府、工商界、專業界、勞工界以及學術界就香港應如何回應「十一五」所帶來的挑戰和機遇作出討論,並提出策略建議。

  在經濟高峰會舉行之後,各專題小組將會在緊隨的數個月時間內繼續就有關策略建議進行深入的討論。專題小組將於今年年底之前向行政長官提交一份「行動綱領」,當中包括須跟進項目的具體建議。

 
 
 
  200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 200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