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曼谷經貿辦推廣香港營商機遇(附圖)
******************
  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曼谷經貿辦)今日(三月十八日)在泰國曼谷聯同香港投資推廣署(投資推廣署)及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合辦「泰國─香港商貿論壇」,推廣香港的營商機遇。

  駐曼谷經貿辦處長林俊華在論壇上致歡迎辭時表示,香港和泰國的經貿關係密切,香港是泰國其中一個主要貿易及投資夥伴。在二○二三年,香港與泰國的商品貿易總額達約190億美元。他期待加強兩地在雙邊經濟、貿易及投資方面的合作。

  林俊華指出,香港在「一國兩制」下擁有獨特優勢,成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拓展業務的首選地。在二○二三年,在香港設立或擴展業務的海內外公司數目逾9 000間。他鼓勵泰國企業利用香港作為「超級聯繫人」和「超級增值人」的角色,進入粵港澳大灣區市場和參與「一帶一路」建設。他亦向與會的商界領袖簡介香港在招商引資方面的措施。

  泰國總理顧問兼貿易代表Nalinee Taveesin博士出席活動並致開幕辭。投資推廣署署長劉凱旋在論壇中介紹香港的商機和市場前景,貿發局東南亞及南亞首席代表何建榮則分享了粵港澳大灣區帶來的巨大商機。

  約200名來自泰國不同行業的嘉賓出席論壇及參與對談環節。

  駐曼谷經貿辦自二月起開展宣傳活動,在泰國的輕軌及地鐵站、主要商場及商業大廈、國際及內陸機場宣傳香港吸引企業和人才的舉措,推廣香港的無限商機。
 
2024年3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林俊華今日(三月十八日)在「泰國─香港商貿論壇」上致歡迎辭。
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曼谷經貿辦)今日(三月十八日)聯同香港投資推廣署及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在曼谷舉辦「泰國─香港商貿論壇」。圖示駐曼谷經貿辦處長林俊華(右二)、泰國總理顧問兼貿易代表Nalinee Taveesin博士(左二)、投資推廣署署長劉凱旋(中)、貿發局東南亞及南亞首席代表何建榮(左一),以及泰國香港總商會會長余永年出席論壇。
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三月十八日)聯同香港投資推廣署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在曼谷舉辦「泰國─香港商貿論壇」,推廣香港的營商機遇。
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泰國開展宣傳活動,推廣香港的無限商機。
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泰國開展宣傳活動,推廣香港的無限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