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大型戶外藝術計劃「藝術@維港2024」「teamLab:光漣」首星期提早預約參觀時段名額已滿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的大型戶外藝術計劃「藝術@維港2024」「teamLab:光漣」(添馬公園草地部分)的指定參觀時段今日(三月十八日)中午十二時起,透過Klook系統預約首星期(三月二十五日至三月三十一日)登記名額反應熱烈,所有時段的參觀名額均已額滿。

  未能登記的市民可由三月二十五日起,於每日下午一時透過Klook系統預約即日預留名額。

  康文署提醒市民,添馬公園草地部分展覽區域只供持有有效門票二維碼人士進入。為讓更多市民可以入場參觀及確保入場人士有良好參觀體驗,建議參觀時間約為30至45分鐘,大會將按需要每晚在部分區域實施清場安排疏導人流。請於清場時依照工作人員指示有秩序地配合安排。

  未能登記的市民可以參觀「藝術@維港2024」在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藝術有理」展區及部分「teamLab:光漣」無須預先登記的展品。

  展覽第二個星期(四月一日至七日)的名額將於下星期一(三月二十五日)中午十二時開始接受登記。

  有關「藝術@維港2024」各展覽的內容、展期及最新資訊等,可參閱網頁並留意網頁信息更新 www.museums.gov.hk/tc/web/portal/artatharbour.html
 
2024年3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