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預算案》公眾諮詢正式展開
***************
  特區政府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就二○二四/二五年度《財政預算案》展開公眾諮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說:「今年,香港的經濟從疫後恢復,與内地和國際全面通關,經濟也回復正增長,但復蘇的力度受環球利率持續高企、地緣政治等因素影響,較年初預期時弱。展望明年,外圍環境仍複雜多變,香港作為細小、全開放的經濟體,會繼續面對挑戰。在編製下年度《財政預算案》時,我們要以發展促穩定,繼續適當配置資源,拼經濟、惠民生,做好前瞻部署,謀劃香港的長遠持續發展,一起把經濟這個餅做大、做好;同時致力讓發展更普惠、更包容,市民能更好分享經濟發展的成果。」

  「我誠邀各位市民就新一份《財政預算案》踴躍提出意見。」

  市民可以不同方式提出意見,包括登入專設網站(www.budget.gov.hk)、《財政預算案》的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BudgetGovHK);利用電郵(budget@fstb.gov.hk)、電話(2810 3768)、傳真(2147 5770)或郵寄(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24樓財政預算案諮詢支援小組)等。
 
2023年12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