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繼續在美國三藩市訪問(附圖)
********************
  正在美國三藩市出席亞太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會議的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三藩市時間十一月十四日)繼續訪問行程。

  早上,陳茂波與美國一家從事先進醫療儀器製造的企業負責人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優越的營商環境,以及特區政府在推動微電子研發和新型工業發展的相關新措施。陳茂波指出,香港在「一國兩制」下擁有獨特優勢,實行簡單低稅制,資金、人才、貨物、資訊及數據自由流通,籌融資市場發達蓬勃,並有高水平的科研機構和人才。特區政府正積極吸引企業、匯聚人才,並願意與企業共同投資合適的項目。陳茂波表示歡迎他們連同更多上中下游企業來香港發展業務和尋找合作夥伴,拓展商機。

  下午,陳茂波與中國代表團成員一同到三藩市國際機場迎接到美國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三十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的國家主席習近平。

  陳茂波今日(三藩市時間十一月十五日)將繼續行程,代表行政長官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的相關活動,並與當地商界會面。
 
2023年11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3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三)昨日(三藩市時間十一月十四日)在美國三藩市與一家從事先進醫療儀器製造的企業負責人會面,並向他們介紹香港優越的營商環境,以及特區政府在推動微電子研發和新型工業發展的相關新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