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71屆國際纜車監管機構會議圓滿結束(附圖)
**********************
  由機電工程署於九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舉辦的第71屆國際纜車監管機構會議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圓滿結束。
   
  會議期間,香港代表與來自海外和內地的纜車監管機構成員透過工作會議、實地考察、經驗分享和事故審視等活動,交流有關架空纜車和地面纜車系統安全的行政管理和規管工作。
   
  與會代表討論了纜車系統的最新技術發展和國際標準,以及纜車關鍵部件更換準則。香港代表亦向國際纜車專家分享管理和監管架空纜車和地面纜車的經驗。
   
  國際纜車監管機構會議是由各管轄區成員舉辦的年度活動。今年香港首次舉辦會議,共有29名來自13個海外和內地管轄區的代表參與。
 
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於九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舉辦第71屆國際纜車監管機構會議。圖示參與會議的纜車監管機構成員 。
機電工程署於九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舉辦第71屆國際纜車監管機構會議。 圖示纜車監管機構成員進行會議。
機電工程署於九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舉辦第71屆國際纜車監管機構會議。圖示纜車監管機構成員進行實地考察,了解海洋公園纜車系統的運作。
機電工程署於九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舉辦第71屆國際纜車監管機構會議。圖示纜車監管機構成員進行實地考察,了解山頂纜車系統的運作。
機電工程署於九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舉辦第71屆國際纜車監管機構會議。 圖示纜車監管機構成員參觀昂坪纜車探知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