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二三年《施政報告》專上學生諮詢會順利舉行(附圖)
**************************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九月六日)出席二○二三年《施政報告》諮詢會,聽取專上學生對新一份《施政報告》的意見和建議。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亦有出席。
 
  諮詢會在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歷時兩小時,約240位來自大學和高等教育院校的學生出席。逾30位學生就教育、青年發展、社會流動、國家發展機遇等不同議題發表意見和提出建議。 
 
  陳國基說:「我感謝各位專上學生參加今日的諮詢會,就行政長官將於十月二十五日發表的第二份《施政報告》踴躍發言。青年是香港的未來、希望和棟樑,更是推動社會和經濟長遠發展的引擎。我們十分重視青年的想法,並殷切期待與他們攜手並肩,為香港謀取更大的發展機遇,讓市民得到更幸福的生活。」
 
  政府在七月底就行政長官二○二三年《施政報告》展開公眾諮詢,通過諮詢會和社區探訪等活動聽取立法會議員、不同界別代表和市民的意見和建議。市民亦可繼續在《施政報告》網站(www.policyaddress.gov.hk)或《施政報告》公眾諮詢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PolicyAddress2023)留言,也可經電郵(policyaddress@cepu.gov.hk)、電話(2432 1899)或傳真(2537 9083)提交意見。
 
2023年9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九月六日)出席二○二三年《施政報告》諮詢會,聽取專上學生對新一份《施政報告》的意見和建議。圖示陳國基(中)、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左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右二)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左一)聽取學生的意見。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九月六日)出席二○二三年《施政報告》諮詢會,聽取專上學生對新一份《施政報告》的意見和建議。圖示陳國基(中)在諮詢會與學生交流意見,旁為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左)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