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禮品店」開幕(附圖)
*************
  為加強市民對香港的歸屬感,以及向外推廣香港,政府新聞處開設「政府禮品店」,公開發售多款有香港特色的精美禮品。實體和網上店鋪今日(七月七日)正式營業,歡迎市民透過網上店鋪(www.giftshop.gov.hk)訂購禮品。
 
  禮品店有多款精美產品供選購,包括印有香港特別行政區區旗、區徽、香港風景、旅遊景點和「開心香港」設計的產品,藉此推廣香港的文化特色及魅力。
 
  禮品款式多元化,有碗碟套裝、茶壺、茶杯、咖啡杯、餐具、文件夾、筆記簿、購物袋和玩具熊等。
 
  禮品店的實體店鋪位於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一樓,供政府總部職員和訪客光顧,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2023年7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署理行政長官陳國基(中)、署理財政司司長黃偉綸(左)和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右)今日(七月七日)到「政府禮品店」選購禮品。
「政府禮品店」有多款精美產品供選購,包括印有香港風景、旅遊景點和「開心香港」設計的產品。
「政府禮品店」出售印有香港特別行政區區旗和區徽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