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呼籲市民停用兩款「伊瑪」及「三信」牌循環扇(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六月十四日)呼籲市民停用兩款「伊瑪」及「三信」牌循環扇(型號見下表),並聯絡產品的香港總代理萬利嘉實業有限公司及宏俊有限公司安排更換產品零件。
 
  品牌 型號 受影響生產批次 受影響生產批次號碼
1 伊瑪(Imarflex) IFQ-243R 自二○二二年四月起 S/N 1510O060665至
S/N 1510O061664
2 三信(Sanshin) SCF0619 自二○二二年三月起 機身生產批次編號第八至11個號碼為2203
 
  供應商指,受影響批次的循環扇經檢測發現有瑕疵,導致產品部件阻燃測試不符合標準。為確保產品安全,供應商決定安排產品回收以更換零件。
 
  受影響批次的循環扇分別自二○二二年四月起及二○二二年三月起在香港發售,市民如已購買上述循環扇,可致電萬利嘉實業有限公司的熱線2422 1244及宏俊有限公司的熱線2341 2381,以確認所購買的循環扇是否受影響的批次並安排更換產品零件。
 
  有關產品的回收詳情,請參閱萬利嘉實業有限公司網頁www.manyprofit.com及宏俊有限公司網頁www.masswinning.com
 
2023年6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今日(六月十四日)呼籲市民停用「伊瑪」牌一款型號為IFQ-243R的循環扇。圖示該款循環扇。
機電工程署今日(六月十四日)呼籲市民停用「伊瑪」牌一款型號為IFQ-243R的循環扇。圖示該款循環扇的產品標示。
機電工程署今日(六月十四日)呼籲市民停用「三信」牌一款型號為SCF0619的循環扇。圖示該款循環扇。
機電工程署今日(六月十四日)呼籲市民停用「三信」牌一款型號為SCF0619的循環扇。圖示該款循環扇的產品標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