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向羅馬尼亞公司推廣在港營商和投資的機遇(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五月二十四日(布加勒斯特時間)在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舉行的一場研討會上,推廣在港營商和投資的機遇。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李慧婷介紹了香港作為亞洲國際商業中心的獨特優勢,並強調香港在金融服務、物流、創新和科技方面的能力。李慧婷鼓勵羅馬尼亞企業利用香港卓越的服務和平台,將業務拓展至亞洲市場。

  李慧婷說︰「位處亞洲中心,香港秉持『一國兩制』原則,作為中國內地與世界之間的橋樑,具有不可替代的獨特優勢。」她並重點闡述了相關的便利措施,鼓勵企業和人才來港發展業務和事業。

  研討會上的其他講者包括來自投資推廣署、香港貿易發展局、羅馬尼亞工商會,以及與香港有業務往來的羅馬尼亞公司的代表。
 
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五月二十四日(布加勒斯特時間)在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舉行的研討會上推廣在港營商和投資的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