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率團訪問重慶
**********
  行政長官李家超明日(五月十日)率團到訪重慶,出席渝港高層會晤暨渝港合作會議第一次會議。
   
  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成員包括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等。
   
  訪問期間,李家超一行將與重慶市領導會面,以及到訪當地創新科技和物流等方面的設施和項目。
   
  李家超表示,香港和重慶交流素來密切,這次訪問將見證渝港兩地成立具體合作機制。香港及重慶能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全面深化合作,讓兩地的發展踏上更高台階。
   
  李家超五月十二日返港。在他離港期間,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署理行政長官職務。陳國基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署理政務司司長職務。丘應樺離港期間,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署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孫東教授離港期間,由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副局長張曼莉署理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職務。
 
2023年5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