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恢復寄往若干目的地的郵政服務
***************
  香港郵政今日(五月九日)宣布,由於空郵運載力逐漸增加,以及其他郵政機關協助轉運郵件,明日(五月十日)起恢復寄往八個目的地的空郵服務和四個目的地的平郵服務。詳情如下:
 
恢復服務的類別 目的地
特快專遞 文萊、關島、緬甸
空郵信件及郵包 文萊、關島、摩爾多瓦、緬甸、瑙魯、巴布亞新幾內亞、俄羅斯、所羅門群島
平郵信件、郵包及包裹 聖誕島、科科斯(基林)群島、關島*、諾褔克島
*不設平郵包裹服務
 
  因寄往文萊、聖誕島、科科斯(基林)群島、關島、緬甸、瑙魯、諾褔克島、巴布亞新幾內亞和所羅門群島的郵件需經其他郵政機關轉運,航運時間或會較長。
 
  市民可瀏覽香港郵政網站https://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notices/index_id_1367.html; 查閱各海外目的地最新的服務狀況。 
 
2023年5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