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二場「開心香港」美食市集將於五月六日及七日舉行
************************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將於本星期六及日(五月六日及七日)在沙田公園露天劇場對出場地舉行第二場「開心香港」美食市集。市集不設門票,市民可免費入場。
   
  第二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共設有約70個檔戶,以華夏及香港地道美食為主題。巿集亦設有多項精彩表演及兒童遊戲區,為市民提供周末消閒好去處。
   
  沙田美食巿集的開放時間為五月六日及七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為疏導人流,期間通往瀝源橋及通往沙田公園近露天劇場的個别出入口會劃定為市集的指定「入口」及「出口」(見圖示)。
   
  ​二○二三至二四年《財政預算案》宣布啓動以市民為對象的「開心香港」活動,亮點之一是由民政總署在不同地區舉辦「美食市集」,讓市民及旅客享受中外美食。首場「開心香港」美食市集已於四月二十九日及三十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順利舉行。第三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將於六月三日及四日在觀塘海濱「發現號」舉行,巿民可免費入場。
   
  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民政事務總署網頁www.had.gov.hk
 
2023年5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