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主持首場「開心香港」美食市集開幕禮(附圖/短片)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聯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林雪麗及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主持首場「開心香港」美食市集的開幕禮。

  陳茂波在開幕禮上表示,隨着年初香港與內地與國際恢復全面通關,「人氣」和市面都變得較暢旺;在經濟向好的同時,也希望市民活得開心。今次政府主辦「開心香港」美食市集,期望為市民帶來「好玩、好食」的體驗,與大家一起開心。

  陳茂波在致辭時感謝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和民政事務總署統籌舉辦美食市集,也感謝飲食業界,特別是立法會飲食界議員張宇人,以及香港貿發局積極支持活動。

  首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於今、明兩日(四月二十九和三十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共設有超過100個檔戶,提供不同特色的環球、華夏及地道美食。巿集內有不同表演項目及兒童遊戲,讓巿民在品嚐不同地方美食之餘,還可以欣賞精彩節目,一同感受歡樂氣氛。

  第二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將於下星期六及日(即五月六日及七日)在沙田大會堂廣場和沙田公園舉行。而第三場美食巿集則於六月三日及四日在觀塘海濱「VESSEL發現號」舉行。該兩場巿集均不設門票,巿民可免費入場。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民政總署網頁www.had.gov.hk
 
2023年4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在首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開幕典禮致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主持首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開幕典禮。圖示(左起)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立法會議員(飲食界)張宇人、陳茂波、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林雪麗和香港貿易發展局總裁方舜文主持開幕儀式。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主持首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開幕典禮。圖示陳茂波(左一)在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立法會議員(飲食界)張宇人(右二)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左二)的陪同下,品嚐美食。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主持首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開幕典禮。圖示陳茂波(右一)在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立法會議員(飲食界)張宇人(右二)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右三)的陪同下,與參展商交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主持首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開幕典禮。圖示陳茂波(左)參觀展覽攤位。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主持首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開幕典禮。圖示陳茂波(左),與參展商一起製作雞蛋仔。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四月二十九日)主持首場「開心香港」美食巿集開幕典禮。圖示陳茂波(左)與參展商一起製作奶茶。

網上廣播

財政司司長主持首場「開心香港」美食市集開幕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