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呼籲市民停用六款「Panasonic」和「KDK」牌抽濕機
*********************************
  機電工程署今日(四月二十日)呼籲市民停用六款「Panasonic」和「KDK」牌抽濕機,並聯絡信興電器貿易有限公司安排免費上門更換。

  該六款抽濕機型號如下(圖片見附件):
 
品牌 型號
Panasonic F-YZB10X
Panasonic F-YHC12X
Panasonic F-YHE15X
KDK GZB10X
KDK GHC12X
KDK GHE15X
 
  根據供應商提供的資料,上述型號抽濕機在極其罕有情況下,當空氣中的外來化合物被抽濕機內的除濕輪材質吸收和風扇轉速不正常降低,除濕輪附近可能有潛在點燃風險的安全隱患。

  市民可以瀏覽信興電器貿易有限公司網站(customer.shunhinggroup.com/420reg)或致電該公司熱線2406 5733(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確認所購買的抽濕機是否受影響,並安排免費上門更換。
 
2023年4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55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