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結束六日考察行程(附圖/短片)
*****************************************
  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四月十八日)在港進行最後一日考察行程,由行政長官李家超和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陪同到訪不同教育單位,考察香港教育。
 
  上午,夏寶龍主任前往香港大學(港大)考察,聽取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王沛詩和校長張翔教授講解港大的發展藍圖,並了解港大在醫學、科研及創新方面的情況。
 
  下午,他到訪中華基金中學和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考察香港的中小學教育,了解學校推行國民教育、國家安全教育和增強國民意識等方面的進展,以及學校培育學生在不同學科方面的工作。
 
  結束在港六日考察行程後,夏寶龍主任下午離開香港返京。
 
2023年4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3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右四)今日(四月十八日)在行政長官李家超(右三)和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右二)陪同下到中華基金中學考察,聆聽學生分享學習心得。
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中)今日(四月十八日)到中華基金中學考察,聆聽學生分享學習心得。
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右二)今日(四月十八日)在行政長官李家超(右三)和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左三)陪同下到中華基金中學考察,聆聽學生分享學習心得。
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右三)四月十八日在行政長官李家超(右二)陪同下,到訪香港大學。圖示夏寶龍主任與學生交流。
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左三)四月十八日在行政長官李家超(左四)和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左二)陪同下,到訪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圖示夏寶龍主任聆聽學生分享學習心得。

網上廣播

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在港第六日考察(一)
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在港第六日考察(二)
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在港第六日考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