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察學院開放日提高市民國家安全意識(附圖)
*********************
  為響應「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在警察學院舉辦開放日,讓市民進一步了解國家安全對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重要性和香港警隊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工作。

  開放日以「國家安全 穩定繁榮基石」為主題,節目內容十分豐富,設有上、下午兩場大匯演。入場人士觀賞由警隊護送組、警察樂隊、警犬隊及反恐特勤隊等參與的大匯演後,可參觀場內展覽攤位。
 
  是次開放日除了設有國家安全教育展覽之外,還有介紹保安局及轄下紀律部隊和輔助部隊相關工作的攤位。市民透過參與警隊單位攤位內的虛擬實境體驗活動,以及觀看警務人員的現場示範及裝備展示,可加深了解警務工作。

  警隊期望透過活動提高大眾的國家安全和守法意識,讓市民認識國家安全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並了解和支持警隊在維護國家安全領域的工作。
 
2023年4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在警察學院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放日活動。圖為升國旗儀式。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舉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圖示警察樂隊、警隊護送組、警犬隊、反恐特勤隊等參與大匯演。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舉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圖示警隊護送組進行示範表演。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舉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圖示警犬隊參與大匯演。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舉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圖示反恐特勤隊進行反恐演練示範。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左四)今日(四月十五日)到訪警察學院,並在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右四)及其他高級官員陪同下,觀賞「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的大匯演。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舉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圖示參加者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覽。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舉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圖示參加者在警隊攤位參與有關國家安全的遊戲。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舉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圖示一班學生參觀「國安號」國家安全展覽,並透過遊戲加深對國家安全的認識。
警務處今日(四月十五日)舉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圖為入場人士參與警隊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設立的攤位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