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無限機遇在香港(附圖)
************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副處長林冰冰表示,香港作為國際商貿中心,憑藉其優越的地理位置、與全球緊密聯繫、穩健的法律及金融體系、以及便利的營商政策,為企業提供了可靠和蓬勃的營商環境拓展業務,並且是通往中國內地和其他亞洲市場的主要門戶。

  在四月七日(紐約時間)於紐約舉行的哥倫比亞中國論壇上,林冰冰向與會人士分享香港的經濟前景和新商機。她還重點介紹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關吸引企業和人才來港的最新措施。

  她說:「香港憑藉其策略性角色和優勢,為企業和人才提供了大量發展機會,讓他們充分發揮潛能。」

  這個為期兩天、聚焦內地的論壇由哥倫比亞大學學生策劃,以「和衷共濟,鑒往知來」為主題,內容涵蓋氣候、金融、科技、創業、藝術及其他議題。其他演講者包括來自美國及亞洲地區的政界、學術界和商界領袖,如國際著名投資者兼量子基金聯合創始人羅傑斯、百人會共同創辦人鄧兆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行長兼董事會主席金立群,以及前美國能源部政策和國際事務助理部長David Sandalow。
 
2023年4月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副處長林冰冰在四月七日(紐約時間)於紐約舉行的哥倫比亞中國論壇上,向與會人士分享香港的經濟前景和新商機。她還重點介紹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就吸引企業和人才來港的最新措施。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副處長林冰冰在四月七日(紐約時間)於紐約舉行的哥倫比亞中國論壇上,向與會人士匯報香港的經濟前景和新商機。她還重點介紹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就吸引企業和人才來港的最新措施。圖示林冰冰(右五)與部分講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