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海心公園擴建部分四月三日啓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宣布,新落成的九龍城區海心公園擴建部分於下星期一(四月三日)起開放予公眾使用。擴建部分位於土瓜灣海傍一帶,設有景色優美的海濱長廊,為市民提供休憩和舒展身心的好去處。

  公園的擴建部分佔地約1.3公頃,提供一系列康體設施,包括健身園地、涼亭及草坪、兒童遊樂場、兒童單車場及海濱長廊等,滿足不同年齡人士的需要。

  市民如欲前往海心公園擴建部分,可由港鐵土瓜灣站D出口步行約六分鐘直達,亦可乘搭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前往。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康文署九龍城區康樂事務辦事處(電話:2711 0541)。
 
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宣布,新落成的海心公園擴建部分下星期一(四月三日)起開放予公眾使用。擴建部分位於土瓜灣海傍一帶,海濱長廊景色優美,為市民提供休憩和舒展身心的好去處。
海心公園的擴建部分下星期一(四月三日)啓用,提供多元化的康體設施,滿足不同年齡人士的需要。圖示公園的兒童遊樂場。
海心公園的擴建部分下星期一(四月三日)啓用,提供多元化的康體設施,滿足不同年齡人士的需要。圖示公園的健身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