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向西班牙大學生推廣來港發展事業的機遇(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三月二十九日(巴塞羅那時間)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為大學生舉辦了一場研討會,推廣香港豐富多樣的事業發展機遇。這次活動由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與加泰羅尼亞公立大學協會聯合舉辦,該協會由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地區的八所大學組成,其中包括這次活動的舉辦場地巴塞羅那大學。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李慧婷講述了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其聯繫中國內地與世界各地的重要角色,以及香港的大都會生活模式。李慧婷特別指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最新的人才吸引計劃及措施,旨在便利年青人才留港、進修及發展事業。研討會上,「招商引才專組」亦介紹了香港的營商環境,並邀請一位在港工作的加泰羅尼亞人分享居港經驗。

  來自巴塞羅那八所大學的師生參加了是次研討會及其後的招待會。
 
2023年3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李慧婷於三月二十九日(巴塞羅那時間)在巴塞羅那向大學生介紹在香港發展事業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