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邀請報價承投紙包飲品盒回收處理服務合約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三月十三日)就紙包飲品盒回收處理服務合約邀請提交報價書,合約為期十二個月,由今年七月一日開始。視乎情況,環保署可把合約期延長最多三個月。

  合約服務範圍包括為環保署轄下「綠在區區」社區回收設施收集到的紙包飲品盒提供儲存及處理等服務。環保署會由七月一日起安排把紙包飲品盒送往獲委聘承辦商的處理設施,承辦商最遲須於十月一日開始處理該些紙包飲品盒。合約對處理技術不設任何限制,但須合乎環保原則。

  報價公告已上載於環保署網頁(www.epd.gov.hk/epd/tc_chi/business_job/business_opp/quotation.html)。報價文件可於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辦公時間內到香港鰂魚涌海灣街一號華懋交易廣場五樓環保署物料供應組索取。 

  競投者必須於四月十四日下午二時前把報價書投進設於上址505室環保署物料供應組的報價箱。逾期遞交的報價書概不受理。
 
2023年3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