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酒牌局成員視察持酒牌處所(附圖)
****************
下稿代酒牌局發出:

  酒牌局成員今日(三月十二日)凌晨在主席黃江天博士率領下,前往灣仔區和尖沙咀區多間領有酒牌的處所,實地了解有關處所的經營情況及警務處的執法行動。

  視察期間,警務處代表向酒牌局成員簡介多項涉及持有酒牌處所的規管事宜,包括人群管理、處所附近的交通情況、治安及噪音等問題。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消防處、屋宇署和環境保護署亦有派員參與視察。

  酒牌局過去一年共發出1 165個新牌照,並為6 561個酒牌及會社酒牌續期。

  除酒牌局主席外,參與視察的還包括副主席范翠華及酒牌局成員鍾港武、何展才、許美嫦、梁普生、李楸夏、盧健德、盧靄寧和竇一龍。

  隨行的還有環境及生態局常任秘書長(食物)劉利群和食環署署長楊碧筠。
 
2023年3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0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酒牌局成員今日(三月十二日)凌晨在主席黃江天博士率領下,前往灣仔區和尖沙咀區多間領有酒牌的處所,實地了解不同類型持有酒牌處所的經營情況及警務處的執法行動。圖示(左起)黃江天博士、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楊碧筠和環境及生態局常任秘書長(食物)劉利群聽取警務處代表的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