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向希臘企業家推廣在港經商與投資機遇(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三月二日(希臘時間)在雅典舉行的研討會上,聯同希臘四家主要商貿組織向希臘企業家推廣在港營商與投資的機遇。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蔡禧揚闡述香港作為世界金融和貿易中心的優勢,強調香港是營商友善的國際大都會,稅制簡單且稅率低,並具備世界一流的物流和基礎設施,能為希臘企業向亞洲市場拓展業務提供安全可靠的平台。

  蔡禧揚亦重點介紹了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政府為便利人才在港工作和生活以及企業在港營商而採取的多項便利措施。希臘企業可依靠特區政府及相關組織所提供的建議和協助,以及香港的專業服務在香港發展。

  就近期啓動的「你好,香港!」活動,蔡禧揚表示,香港已取消了大部分防疫措施,歡迎世界各地的商務旅客和遊客來港。他指出,財政司司長在其近日的《財政預算案》演辭中公布了推進高質量發展的措施,政府將投入大量資源以迅速地將香港發展成為創新及科技中心,並預測今年的本地生產總值將增長3.5%至5.5%。

  研討會由希臘企業聯盟、雅典工商會、希臘出口商協會和希臘企業局籌辦,並獲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投資推廣署和香港貿易發展局支持。
 
 
2023年3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三月二日(希臘時間)在雅典舉行的研討會上向希臘企業家推廣在港營商與投資的機遇。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蔡禧揚在研討會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