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任命
****************
  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公布再度委任兩名早前透過「青年委員自薦計劃」委任的現任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委員。
 
  兩名獲再度委任的委員為陳凱兒和張浩原,任期兩年,由二○二三年三月一日起至二○二五年二月二十八日。
 
  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於二○一七年十二月成立。諮詢委員會就精神健康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見,包括以更綜合及全面的方式處理與本港精神健康有關的各項事宜。再度委任兩名成員後,諮詢委員會將繼續協助政府制訂與精神健康相關的政策、策略及措施,並會跟進及監察落實《精神健康檢討報告》提出的建議的情況,以加強香港的精神健康服務。
 
  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的委員名單詳列於醫務衞生局網頁:www.healthbureau.gov.hk/cn/committees/acmh/membership.html
 
 
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