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委任社區參與綠化委員會成員
**************
  發展局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公布,委任社區參與綠化委員會15位非官方成員,任期由二○二三年三月一日起,為期兩年。
 
  新委任的非官方成員為葉頌文、江樂怡、徐荷芬及黃仲良。獲再度委任的非官方成員包括陳志球博士、陳敏娟、鄭家豪、張勇邦、蔡少綿、洪藹誠博士、劉毓敏、羅敏儀博士、吳英嬋博士、潘詠兒和王麗賢。
 
  發展局發言人說:「社區參與綠化委員會的成員來自不同界別,包括社區、建造、教育、綠色團體/業界組織及公共關係。委員會就局方的綠化工作提供意見,並協助推廣,擔當重要角色。」
 
  發言人感謝五位離任的非官方成員陳美好、鄭建德博士、羅健中、羅卓文及單家驊在任內向委員會提供寶貴意見及貢獻。
 
  社區參與綠化委員會的成員由發展局局長任命,就透過公民教育和社區參與活動,鼓勵優質綠化及培養愛護樹木文化的事宜向局方提供意見。新一屆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
 
非官方成員
—————
陳志球博士
陳敏娟
鄭家豪
張勇邦
蔡少綿
洪藹誠博士
*葉頌文
*江樂怡
劉毓敏
羅敏儀博士
吳英嬋博士
潘詠兒
*徐荷芬
*黃仲良
王麗賢
 
官方成員
————
教育局局長或代表
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或代表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或代表
環境保護署署長或代表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或代表
房屋署署長或代表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或代表
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1
 
秘書
————
綠化、園境及樹木管理組主管

*新任非官方成員
 
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1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