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音樂事務處周年大匯演 逾三百位年青樂手奏唱悠揚樂章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音樂事務處轄下的中西樂團和合唱團逾三百位年青樂手,將於三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三時雲集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在「2023音樂事務處周年大匯演」中攜手獻藝。

  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音樂事務處兒童合唱團、香港青年管樂團、香港青年中樂團、香港青年弦樂團和香港青年交響樂團,將在該處導師黎頴茵、凌閣顯、郭健明、甘浩鵬博士和李星雲的帶領下,為觀眾帶來多首美妙樂曲。

  精彩曲目包括改編自海頓神劇《創世記》,氣勢磅礴的合唱作品《諸天同述說》;以中國民間故事為基礎,充滿東方色彩的管樂序曲《上海》;以笛子、二胡及琵琶領奏,描繪現代江南的活力與繁華的中樂作品《炫彩江南》;莫扎特的經典弦樂作品《C小調慢板與賦格曲,作品546》;以及滿載異國風情,展現西班牙節慶盛況的《羅西奧的巡遊》。

  音樂事務處將於音樂會頒發獎項予優秀學員、樂團及合唱團團員,以嘉許他們的出色表現。

  門票售價分為八十元、一百元及一百二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電話購票請致電3166 1288。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2796 1003/3842 7784或瀏覽: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traineesevents/musicnconcert/2023m.html

  為保障公眾健康,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必須佩戴口罩。
 
2023年2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