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舉行「第六屆三國五地年度會議」(附圖)
***********************
  香港海關今日(二月十五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第六屆三國五地年度會議」。「三國五地小組」成員包括國家海關總署緝私局、澳洲邊境執法署、澳洲聯邦警察、香港海關、澳門海關及新西蘭海關。

  今屆會議是自二○一九年在寧波舉行以來,疫情後首次復辦的會議,旨在促進各地情報交流及加強在多機構層面上合作打擊跨境販毒活動。小組成員在會議上介紹各自司法管轄區下最新的販毒趨勢及互相合作的重要案例,香港海關亦重點分析和分享最新毒品販運趨勢及部門過去數年成功的執法行動。展望未來,各地執法部門將繼續通力合作及交流,以提升共同打擊跨境毒品罪行的效能。
 
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3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二月十五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第六屆三國五地年度會議」。「三國五地小組」成員包括來自國家海關總署緝私局、澳洲邊境執法署、澳洲聯邦警察、香港海關、澳門海關及新西蘭海關的代表出席會議,他們在會議上介紹各自司法管轄區下最新的販毒趨勢及互相合作的重要案例。
香港海關二月十五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第六屆三國五地年度會議」。圖示國家海關總署緝私局局長孫志杰(前排左三)和香港海關副關長(管制及執法)陳子達(前排右三)與其他代表合照。
香港海關副關長(管制及執法)陳子達二月十五日在香港海關舉辦的「第六屆三國五地年度會議」致開幕辭。
香港海關二月十五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第六屆三國五地年度會議」。圖示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胡偉軍(左一)在會議上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