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全面翻新後的香港仔街市攤檔最新公開競投安排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發言人今日(二月十三日)表示,全面翻新後的香港仔街市攤檔競投於星期四(二月十六日)舉行。為能夠讓更多市民參與競投,除了原本上午十時和下午二時三十分的兩節競投時段外,將會增加一節時段於下午六時三十分舉行。各時段的攤檔競投編排亦已更新,發言人提醒有興趣競投人士瀏覽食環署網頁。
   
  香港仔街市93個攤檔的公開競投將於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舉行,每節競投能夠容納230人,會以先到先得形式安排參加者入場,額滿即止。食環署將在每一場競投會開始前30分鐘為參加者登記及派發該場競投會的入場票。欲參與競投人士須於競投會場地的等候區輪候,出示其香港身份證或護照作登記,以領取入場票。
   
  發言人說:「公開競投歡迎年滿十八歲並通常居於香港的人士參加。為讓更多人士有機會投得攤檔,並令攤檔種類更多元化以增加市民的購物選擇,每名競投人士在香港仔街市只可承租一個攤檔。食環署網頁載有競投條款,列明競投資格詳情。」
   
  發言人提醒有興趣競投人士如欲事先實地視察街市和檔位,如較早前公布,可於明日(二月十四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四十五分親臨香港仔街市,但十八歲以下人士不可進入。食環署會於上午九時開始於香港仔大道203號香港仔市政大廈地下正門以先到先得的形式派發各視察時段的入場券(八個視察時段合共240張入場券),每人限取一張入場券及只可選取一個時段,並需按其選擇的時段入場和遵循場地安全守則。
   
  有關全面翻新後的香港仔街市攤檔的公開競投詳情,請參閱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tc_chi/pleasant_environment/tidy_market/open_auction_coming.html)。
 
2023年2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