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辦在丹麥及瑞典賀兔年(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分別於二月七日及八日在丹麥哥本哈根及瑞典斯德哥爾摩與當地商會合辦酒會慶祝兔年。酒會的來賓包括當地政府、市議會、商界、學術界以及文化界的代表。
 
  在二月七日晚,倫敦經貿辦與丹麥—香港貿易協會在哥本哈根合辦酒會,招待了超過80位賓客。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向來賓致歡迎辭,介紹了「你好,香港!」宣傳活動,當中包括政府將免費派發五十萬張機票,讓海內外人士到訪香港,親身體驗香港的好客之道。

  羅莘桉強調:「在『一國兩制』下,香港擁有獨特的優勢。我們誠邀各方好友到訪香港,感受我們的活力,親身體驗香港的新景點。」
 
  在二月八日晚,倫敦經貿辦與瑞典香港商會在斯德哥爾摩合辦酒會,招待了超過140位賓客。酒會以營商研討會為始,由七位來自香港及瑞典商界的講者向來賓分享香港的經濟機遇。羅莘桉續向瑞典各界介紹政府為提升香港競爭力而推出的招商引才政策。
 
  羅莘桉補充:「我們正針對各項對香港有重要策略價值的產業,包括生命健康科技、人工智能與數據科學、金融科技、先進製造、新材料與新能源科技等,引進相關企業和人才。自從成立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及人才服務窗口線上平台投入運作,各界的反應均非常熱烈。」

  倫敦經貿辦將繼續於其負責國家舉辦慶祝兔年活動。
 
2023年2月1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分別於二月七日及八日在丹麥哥本哈根及瑞典斯德哥爾摩與當地商會合辦酒會慶祝兔年。圖示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哥本哈根酒會致辭。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分別於二月七日及八日在丹麥哥本哈根及瑞典斯德哥爾摩與當地商會合辦酒會慶祝兔年。圖示丹麥—香港貿易協會主席Nikolaj Juhl Hansen 在哥本哈根酒會致辭。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分別於二月七日及八日在丹麥哥本哈根及瑞典斯德哥爾摩與當地商會合辦酒會慶祝兔年。圖示(左起)中華人民共和國駐丹麥王國大使館公使銜參贊秦杰、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丹麥─香港貿易協會秘書長Jesper Faber Stuhr、丹麥—香港貿易協會主席Nikolaj Juhl Hansen 及香港貿易發展局歐洲、中亞及以色列首席代表朱耀昌於哥本哈根酒會祝酒。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分別於二月七日及八日在丹麥哥本哈根及瑞典斯德哥爾摩與當地商會合辦酒會慶祝兔年。圖示哥本哈根酒會上的音樂表演。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分別於二月七日及八日在丹麥哥本哈根及瑞典斯德哥爾摩與當地商會合辦酒會慶祝兔年。圖示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斯德哥爾摩酒會致辭。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分別於二月七日及八日在丹麥哥本哈根及瑞典斯德哥爾摩與當地商會合辦酒會慶祝兔年。圖示瑞典香港商會主席Mats Gerlam 在斯德哥爾摩酒會致辭。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分別於二月七日及八日在丹麥哥本哈根及瑞典斯德哥爾摩與當地商會合辦酒會慶祝兔年。圖示(左起)瑞典香港商會主席Mats Gerlam、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瑞典王國特命全權大使崔愛民、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及香港貿易發展局歐洲、中亞及以色列首席代表朱耀昌於斯德哥爾摩酒會祝酒。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分別於二月七日及八日在丹麥哥本哈根及瑞典斯德哥爾摩與當地商會合辦酒會慶祝兔年。圖示斯德哥爾摩酒會上的營商研討會。